新华网 正文
第十二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广西南宁举办
2022-09-08 09:5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南宁9月8日电(记者 杨驰)9月6日,第十二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大会以“和衷共济、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共同交流世界木材贸易信息、探讨全球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在大会致辞中介绍,随着国内基建投资增速稳步上升,稳增长、促消费政策初现成效,市场恢复速度明显加快。今年1月至7月出口增长超出预期,消费增速呈上升态势。

  广西是全国林业大区、产业强区和最重要的木材产区之一。自治区林业局局长蔡中平说,广西将继续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一手抓林业生态建设做美绿水青山,一手抓林业产业发展做大金山银山,创新推动林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打造布局合理、链条完整、集聚集约、创新引领、低碳环保的万亿元林业绿色产业。

  本届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主办,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完)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