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
2022-09-16 08:51:37 来源: 巴马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4日,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旅游厅、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巴马瑶族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旅游业专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出席活动。

  这是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推出的“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全球发布”首场推介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为海内外旅游交流与合作搭建重要平台。

  推介会上,巴马瑶族自治县发布了旅游宣传片并进行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巴马是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县,2019年底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正着力发展康养产业,推动可持续发展,向着打造世界一流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的目标迈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