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展业合作发展论坛举办
2022-09-25 09:10:0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展业合作发展论坛举办

  9月24日,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展业合作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活动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自治区商务厅、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会议展览业协会共同主办,吸引了行业知名专家、会展研究机构及会展企业约200名嘉宾和代表参会。

  本次论坛是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之一,以“创新会展服务,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主论坛围绕促进产业与会展业的联动发展、行业服务的创新举措等话题,开展主旨演讲、圆桌讨论,共同探讨发挥会展业的新平台功能,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助力中国会展高质量对外开放,赋能中国—东盟自贸区3.0建设。

  论坛举办了会展项目合作协议签约,办展办会项目合作、会展信息化项目合作、会展服务项目合作等3批共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论坛还举行了广西会展经济发展高级顾问授聘书仪式。

  广西会议展览业协会在论坛上发布了《广西“会展+产业”发展地图》,对全区14个设区市的会展资源和“十四五”重点产业目标、会展市场前景、发展机遇进行了汇总,诚邀各方关注广西重点与特色产业发展,共同引进或谋划系列产业型展会和经贸交流活动,共享广西产业会展新机遇。(周红梅)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