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2南宁欢乐消费季乐购南宁”系列活动启动 将持续至年底
2022-09-26 10:03:32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国庆假期购物 一波消费券等你来领 “2022南宁欢乐消费季乐购南宁”系列活动启动,将持续至年底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节庆消费也将再次迎来小高峰。记者了解到,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南宁欢乐消费季乐购南宁”系列活动已经盛大启动。活动从9月下旬持续至12月底,投入逾亿元资金,为广大市民提供“乐购、乐游、乐居、乐享”等全方位、持续性消费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促进消费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响应自治区开展的“2022中国-东盟国际消费季”,促进中国与东盟及RCEP国家经贸合作,推进南宁区域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具有中国-东盟区域特色、在国际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促消费品牌,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

  活动将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政府+平台+金融+商家+媒体”联动,线上线下共促,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主线,突出南宁消费特点,结合国庆、“双11”、“双12”、元旦等节庆消费,聚焦重点商品品类,推出系列活动,包括“惠民购车·乐享生活”购车补贴、“绿色家电·低碳生活”家电以旧换新、“南宁首届国际美妆节”、“邕有佳品”、“老友相约乐游南宁”、“燃动邕城”全城联动促销、文旅消费季、全民健身季、帐篷露营节、户外音乐节、双节体育用品狂欢节、购房家装消费节等。

  活动期间,周周有活动,节庆更精彩。汽车、家电、商超、餐饮、住宿、文化旅游、体育、家装的跨界联合主题活动将陆续推出,全市百企千店也将举办逾百场各类打折促销活动,通过派发消费券、抽奖券等多种福利和开展购车、餐饮、文体、生活消费开具发票抽奖活动等,实实在在让利于民。

  此外,活动还将深入促进文商旅融合,展示广西民俗风情、南宁特色消费品,将壮族文化元素文艺展演、互动活动等民俗活动融入购物乐趣之中,营造出浓厚的商业氛围,促进全市消费持续回暖,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本次消费季分阶段推出系列活动,市民可关注爱南宁APP、市民卡小程序和云闪付APP了解活动详情以及领取消费券(抽奖券)。(记者覃锦华)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