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在广西南宁举办
2022-09-27 08:37: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南宁9月26日电(记者杨驰)9月25日至27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有近500家中外企业参展。

  此次农业展设置全国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展区、国际农产品供应链展区、数智农业及设备展区、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成果展区等特色展区,并同期举办中国—东盟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展会旨在充分展示中国与东盟国家农业合作的成果,为展商提供与东盟国家贸易服务平台,助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

  展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以“打造优势特色农产品,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全面展示广西农业农村部门近年来致力于打造农业品牌、提升农产品质量效益取得的成果。展位设种植业、养殖业两大板块,以果蔬、粮食、茶叶、畜牧、水产等产品分类展销,吸引众多客商前往参观交流。

  据了解,本届东博会农业展同步在“云上东博会”设置农业展专题,为客商提供线上展示、洽谈、会议和直播推广等服务。中外企业可通过东博会农业展期间举办的系列线上经贸活动,享受农业投资交流合作常态化服务,进一步开拓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完)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