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乐购良庆 惠享生活”双11惊喜狂欢汇活动来袭
2022-11-10 16:11:05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良庆区:“乐购良庆 惠享生活”双11惊喜狂欢汇活动来袭

  日前,良庆区举行“乐购良庆 惠享生活”双11惊喜狂欢汇活动,借助双11全民购物的热潮,推介城区内重点商贸企业,提升群众对线下门店双11系列活动的关注度,激发消费活力,促进城区经济增长。该活动通过微赞直播平台、微信“良庆云上经济”直播号、抖音“良庆云上经济”直播号等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10万人次。

  此次活动对双11期间良庆区内开展促销的重点门店进行优惠推介,覆盖零售业、餐饮业、住宿业及商超业。届时,这些商家将围绕双11活动主题,推出限时折扣、优惠代金券、产品促销等。此次活动还对“乐购良庆 惠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让市民了解更多优惠信息、享受更多消费福利。

  该活动是良庆区“云上经济”系列活动的第六场,由良庆区人民政府主办、良庆区经信局承办,《良庆说》融媒品牌共融聚力,旨在助推今年“云上经济”系列活动提档升级,解锁良庆“云上经济”新模式,并结合良庆区“乐购良庆 惠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牢牢聚焦把握企业发展需求、群众消费风向,进一步带动经济、提振内需,促进多渠道消费。

  良庆区“云上经济”系列活动将持续一整年,聚焦良庆成就、良庆良品、良庆企业、良庆政策、良庆招商推广,通过“月月有主题 全年有实效”的特色活动,不间断释放服务动能,推动城区“商文旅”深度融合。

  “乐购良庆 惠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2月,活动组织城区限额以上批发企业、零售企业、餐饮企业、住宿企业、商场超市、加油站、汽车销售企业等商贸、流通业商家,通过代金券叠加商家让利,依托建行生活App,开展门店系列促销活动。活动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全面刺激消费市场,拉动城区经济稳定增长。(记者 韦静 通讯员 吴芝锐 黄惠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