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2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今晚开幕
2022-11-11 09:22:04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2022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今晚开幕

  激情四射的摇滚、创意无限的设计周、令人垂涎的米粉……2022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于今晚在东方之梦凤岭南星空夜市开幕,部分子活动历时1—2个月。

  2022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由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联合辖区有关协会、企业共同举办。青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届创意生活节是青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推动青秀区创意文化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今年,青秀区汇集“政府+平台+商家+媒体”多方资源,引导文化产业跨界融合,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服务业和消费市场强劲复苏。

  据悉,自举办首届创意文化旅游节以来,青秀区已连续9年以“创意”为主线举办重大活动。今年的创意生活节以“创联生活 意动未来”为主题,设置天下米粉邀请大会、青秀·绿野音乐节、广西创新设计周、商业文化创新计划、围棋嘉年华、新青年戏剧节、趣象儿童艺术周、城市微度假促消费活动等丰富活动,通过引入经济新业态、现代艺术、新潮产业设计文化等展览展示,并与美食文化、音乐、体育等融合,加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希望、新期待。(记者 李静)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