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2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广西马山站)结束
2022-11-21 08:22: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南宁11月20日电(记者覃星星)20日,2022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广西马山站)在马山攀岩特色体育小镇落幕。马山籍选手韦芳婷获女子公开组冠军,江雪然和韦雯雯获得该组的亚军和季军。

  女子公开组冠军韦芳婷在比赛中。受访者供图

  韦芳婷是马山县古零镇人,中学时对攀岩兴趣浓厚,加入了国家少年攀岩集训队,今年9月进入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就读。“今天的比赛竞争激烈,对手都很强。能在家门口获得冠军,我非常高兴。”韦芳婷表示,下一步自己会去参加中国攀岩自然岩壁系列赛其他站的比赛,期盼取得更多佳绩。

  女子公开组冠军韦芳婷在比赛中。受访者供图

  此次马山站的比赛聚集了一批国内攀岩圈的知名选手。在男子专业组的比拼中,刘加战胜众多圈内高手获得冠军,来自森岩户外的陈信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高毅贤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女子专业组的比赛同样竞争激烈,最终冠军被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巫丽娟收入囊中,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来自北京的卢春凤和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黄伟君获得。

  男子公开组的决赛中,来自成都市黑爆攀岩馆的罗毕军里获得冠军。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