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北部湾金租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2022-11-29 18:40:04 来源: 北部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北部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北部湾金租)推动“清单化+项目化”党建带业务发展工作模式,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围绕自治区工业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特色产业等产业,着力提供优质的金融租赁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实现新增业务投放13.3亿元,制造业业务余额较年初增加超60%,制造业金融供给显著提升。

  北部湾金租聚焦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发挥金融租赁期限长、资金使用效率高的优势,为重点产业项目提供高效、可持续的资金支持。某铜业公司二期阴极铜冶炼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北部湾金租主动了解企业二期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增加了对企业的授信规模至3亿元,实现长期限的资金投放落地,推动其二期项目加快建成投产。

  特色食品产业是自治区重点做实做强的五大特色产业之一。北部湾金租对接广西本土培育的龙头乳制品企业,通过投放4000万元租赁业务支持该公司购买新增水牛奶生产线设备,助力该公司进一步提升产销能力,打造有竞争力的奶业品牌。

  此外,公司着眼“专精特新”发展,助力企业设备升级。今年以来,北部湾金租积极支持创新企业发展,已向3家“专精特新”企业授信2.3亿元。(黄崇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