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微视频:幸福梦圆
2022-11-30 09:43: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部署经济工作、制定经济政策、推动经济发展,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各行各业劳动者在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创造震撼世界的中国奇迹。

  小康梦、强国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老百姓的“幸福梦”。

  出品人:王磊

  监 制:尚军 幸培瑜

  策 划:张宋红

  编 导:吴琼

  记 者:王安浩维 马淮钊 王明玉 覃广华 吴思思 汪奇文 黄孝邦 农冠斌 陈嫱 崔晓强 刘勤兵 吴思 郭燕 黎大东 黎云 曹志恒 周生斌 王菲 刘艺 孙鲁明 岳文婷 杨静 翟濯 冯媛媛 李小波 程济安 周勉

  报道员:董正东 金玉珉 杨朝泽 刘媛媛 王晓龙 孙亮 汪良伟 黄俊俊 郁建恒 董晓 杜皓

  配 音:董非

  动 画:周宇

  统 筹:毛薇薇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