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回眸2022|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2022-12-22 22:09: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旗帜高扬、使命光荣。

  信任与信心,凝结为共同的意志。

  盛会开启新征程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场内外,党的意志、人民的意愿达到高度一致。共识激发奋斗的力量。

  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坚持人民至上

  这一年,党员干在一线,奋勇争先,把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变为现实。

  赓续红色血脉

  这一年,红色旅游成为时尚,红色传统焕发时代光芒。

  同心奋进向未来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冀望未来,大道宽广。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 张平锋

  统筹:王健

  编导:王超

  记者:冯媛媛 吴飞座 李力可 薛晨 刘润芝 方金洋 杨子春 郝杰 丁春雨 程济安 岑志连 黄安琪 汪奇文 曹祎铭 潘旭 李海伟 郭杰文 李宗胤 余刚 范军威 陈洋 梅元龙 李亚光 许杨 邹俭朴 叶紫嫣 姜赛 姜含章 顾天成 赵泳 武江民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