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当五彩的热气球遇上“醉美”的桂林山水
2022-12-27 09:0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近日,广西首届热气球挑战赛在桂林阳朔举行。10支热气球队聚首鏖战云峰,进行竞赛飞行。

  本次赛事的主赛场位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阳朔十里画廊景区,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四周群峰环绕,东邻“小漓江”遇龙河,宛如一幅唯美的印象山水画,五彩的热气球“漫步”峰林云海,纵览山水田园美景,参赛选手在紧张竞技之余还可欣赏曼妙风景。

  近年来,阳朔充分利用丰富的山水自然资源,积极构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体育产业体系,大力发展以攀岩体验、低空滑翔、漂流等特色的“体育+旅游”新型体育产业,积极推动各种规模较大的大型体育赛事举办。近几年,阳朔铁人三项赛、阳朔攀岩节、漓江越野跑已经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素材提供:阳朔县委宣传部 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