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视频
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大家谈
2023-01-10 10:14:55 来源: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安全行车百万公里”是什么概念?相当于绕地球25圈。

  日前,广西755名驾驶员荣获“百万公里平安之星”称号。

  他们手握方向盘,责任重于山。

  吴培盛,广西南宁至北流路线驾驶员,1998年参加工作,在驾驶员岗位上,他时刻绷紧 “安全第一”这根弦,文明行车、安全驾驶,至今已累计安全行车超200万公里,长达近24年的驾驶员工作让他积累了一整套安全驾驶经验,培养了众多优秀驾驶员。

  唐庆国,广西南宁至金城江路线驾驶员,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已安全行驶200万余公里。在长达200公里的运营线路上,哪里有坑洼、哪里最容易发生危险,他都了然于胸,做到提前处理,平稳过渡。

  徐德新,广西南宁至柳州路线驾驶员,2003年开始从事驾驶员工作,20年的时间里他累计安全行驶200万公里,养成了优良的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广西道路运输行业活跃着90多万名职业驾驶员,他们兢兢业业工作,默默奉献,共同守护着广西交通安全。广大司机遵章守纪、勤学苦练,用严谨细致的从业态度、高超精湛的驾驶技能,服务客货运输行业,确保安全驾驶。他们是新征程上美好生活的奋斗者,是经济发展的建设者,也是伟大变革的亲历者、建设者、见证者和推动者。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