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四川宜宾在广西南宁举办城市购物节
2023-01-16 18:43:14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南宁市民在选购宜宾特产

  为期4天的“品味宜宾”——长江首城通航城市之旅、宜宾(南宁)城市购物节,日前在南宁市会展航洋城举办,通过展销和展演,充分展示“宜人宜宾”的城市形象,让南宁市民沉浸式体验宜宾魅力。

展销现场

  此次购物节主题区县为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活动中,五粮液、宜宾燃面、筠连水粉、筠连红茶等宜宾当地200余种特色产品得到南宁市民青睐,活动现场设置了五粮液展区、宜宾名优特产展区。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四川非遗项目《川剧变脸》和少数民族风情节目《苗族敬酒歌》等表演。

观众在与变脸演员互动

  筠连县副县长李应红介绍,此次购物节是宜宾城市购物节在广西的第一站。未来,宜宾将在广西打造一个城市与城市之间“移动消费场景”,提升宜宾名优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宜宾造”“宜宾产”和宜宾独有的民俗文化融入广西人的日常生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