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柳梧铁路项目工程建设火热奋进
2023-01-19 18:15:56 来源: 中建铁投集团柳梧铁路项目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节坚守进行时,不负奋斗好时光。

  为了紧跟工期节点,中建铁投集团承建的柳梧铁路六标项目300多名建设者们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坚守生产第一线。

  在秦川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柳梧铁路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峰和项目其他负责人对施工现场安全作业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施工期间安全质量双重把关,杜绝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为保障坚守第一线建设者的工作生活,项目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为大家发放了新春大礼包,喜庆灯笼高高挂、祝福的春联贴上门,让留守的管理人员和工友们感受到加的氛围。施工现场除了大干的施工氛围,还有浓浓的年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