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秀山添彩 花海迎盛客
2023-01-22 09:20:2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青秀山添彩 花海迎盛客

  除夕,记者走进青秀山景区大草坪,巨幅迎春花海景观——《福兔贺春》引人注目,从空中俯瞰,像一只喜庆萌兔,而草坪外围的花廊利用红包挂件营造年轻人喜欢的潮玩红包雨景观效果。

  据悉,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春节期间推出迎春花展、迎春花市、新春樱花灯会、新春科普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热闹喜庆、欢乐祥和的兔年新春佳节。本次迎春花展现场共展出120多个品种共37万株花卉,包括郁金香约33万株、舞春花约8000盆等。

  为了营造沉浸式视觉体验,景区还在樱花园首次引入“夜间赏樱”概念,运用声、光、影、水、雾、烟和全息影像,打造超级水幕秀、花主题“夜樱之梦”、塔楼灯光秀、魔幻森林等光影空间,给游客科技梦幻的体验。游客在现场可露营、逛国潮创意市集、品尝特色美食、开启电音狂欢,还可以观赏冷焰火许愿塔、杂技、打铁花、元宵飞天、篝火晚会等表演。该活动将从1月21日持续到3月26日。(记者 巫美桥红)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6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