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边关风情引众多游客打卡
2023-01-27 10:03:0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边关风情引众多游客打卡

  瑞兔迎新春,佳节游名关。春节期间,不少游客前往友谊关景区打卡游玩,在喜庆祥和的节日里领略别样的边关风情。

  友谊关景区自1月8日正式恢复常态化运营以来,游客数量稳步提升,春节期间,友谊关景区更是进入了旅游高峰期。记者在该景区看到,景区内处处张灯结彩,一片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络绎不绝的行人在友谊关关楼前拍照打卡,放松心情,感受不一样的边关风情。

  “这次特地带着家人从钦州到友谊关旅游,这边景色非常美,全家人玩得都很愉快。”游客容运艺说。

  为刺激旅游消费,春节期间,友谊关景区结合冬游广西活动,推出票价优惠措施。景区预计春节期间将突破4万人次以上,平均每天将超过5000多人次。而为应对春节期间的客流高峰,凭祥市提前谋划,多部门联动,强化值班值守安排,保障友谊关等各大景区平稳有序。

  “为了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旅游环境,我们对氛围营造、基础设施、优质服务及软硬件建设进行了提升改造。同时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力度,形成合力,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游客。”凭祥市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何江说。

  据统计,1月25日,友谊关景区日入园人数超1万人次。(记者 管林华 通讯员 李丽萍)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