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03-18 09:44:1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以强有力巡视保障壮美广西建设开新局

  3月17日,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本轮巡视进行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维平宣布本轮巡视授权决定。

  会议强调,要坚定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决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落地作为主题主线,深入检查被巡视党组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整改责任和实际成效等方面情况,保障壮美广西建设开新局。

  本轮巡视共安排10个巡视组,利用3个月时间,对柳州市、百色市、贺州市、崇左市等4个设区市本级和所辖的34个县(市、区),以及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开展巡视,对其中2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有侧重开展专项监督。(记者/李贤)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