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76家品牌企业参展第三届消博会
2023-03-31 08:44:3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广西76家品牌企业参展第三届消博会

  3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为更充分用好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示交易的平台,广西将以“智慧科技、绿色环保、高端品质”为主题亮相本届消博会,搭建500平方米品牌展示专区,精心甄选76家广西品牌企业百余款展品参展。

  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0日至15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第三届消博会已成为促进经贸合作,共享中国扩大开放发展红利和促进国内外优质商品产业链合作的重要窗口。

  据介绍,此届消博会广西馆分设智享生活、壮美桂品、非遗珍品、汇聚东盟4大展区。智享生活展区将有7家企业携带广西本地最新科技创新类产品集中亮相,包括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能源汽车、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研发的SMOOTH 5S相机手持稳定器等高精尖产品。壮美桂品展区将有61家企业携各自“尖货”亮相,螺蛳粉、六堡茶、丹泉酒等畅销全国的网红产品,以及桂林三花、万国老友饼、玉林牛巴罐头等老字号经典产品汇聚一堂。非遗珍品展区将有5家企业携团扇、贝雕、角雕、绣球等非遗民族艺术精品集中亮相。汇聚东盟展区将有3家企业携榴莲干、芒果干、坚果、乳胶枕、GN纳米姜黄素、燕窝、咖啡等60多种东盟10国的特色商品展出,充分展示广西毗邻东盟的区位优势,为广西馆增添更多亮色。(周红梅)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