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盛邀南京游客共度“壮族三月三”
2023-03-31 09:55:0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广西盛邀南京游客共度“壮族三月三”

  3月25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旅游协会承办的“潮玩三月三·相约游广西”2023年广西旅游产品对接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广西、江苏两地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代表就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桂、苏两省区长期以来互为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从2020年开始,每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来临之前,广西都会在南京举办“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向南京市民展示广西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

  此次对接会,广西推出了中越边关探秘之旅、世界寿乡康养之旅、桂林山水恋歌之旅、网红民宿之旅、壮乡美食之旅、浪漫北部湾之旅、广西民族风情之旅等线路产品。广西旅发中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旅行社代表分别推介了包括康养旅游、滨海旅游、民族风情游、研学旅游等产品线路52条,中旅国际广西区域公司代表大德天旅游联盟发布了旅行社组团奖励政策。

  经过对接和洽谈,两地旅游企业达成客源互送等协议62项,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金天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广西旅发旅行社集团与江苏文化旅游五方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吴丽萍)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