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未来3天升温明显,“雾+回南”天气将持续上演
2023-04-02 09:21:29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未来3天升温明显,“雾+回南”天气将持续上演

  撷一缕春风作画笔,融一抹春雨作画墨。昨日的南宁雨雾交织。这样的天气还将继续上演,未来3天,南宁升温明显,随之而来的是回南潮湿天气。

  细雨纷飞,雾气朦胧,如梦如幻……雨雾中的南宁似一幅水墨画,漫步画中,别有一番情调。昨日7时20分,南宁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雨雾交织,能见度急速降低。这样的天气今日继续上演,雾+回南潮湿天气还会纠缠不清。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城区小雨转多云,有雾和回南潮湿天气,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5℃。

  据悉,一波冷空气已经上路。在此之前,天气并没打算给大家看“好脸色”。广西气象台预计,3日前全区大部仍保持阴、雨格调,桂东北及桂东地区还有中雨、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各地气温将继续回升。明后两天,桂西、桂南不少地方最高气温陆续升上30℃,百色局地可能超过35℃。

  未来3天,南宁升温明显,有雾和回南潮湿天气。

  4日—6日,受冷空气影响,广西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过程,各地日平均气温下降6~8℃、局地10℃以上。(赵金玲)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