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3广西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柳州举办
2023-04-04 19:00: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南宁4月4日电(记者 杨驰)3月31日,2023广西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广西柳州举办。本次研讨会以“云上加速,智行未来”为主题,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玉柴集团等广西车企和华为云等相关互联网企业,围绕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共同研判行业发展新趋势。

  华为云中国区汽车行业技术总监许同磊在演讲中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中国车企纷纷走向海外,亟须用数字化为汽车企业转型注入新的活力,从而引领汽车行业转型升级。

  在研讨会分组讨论环节,嘉宾们依据自身行业经验,针对如何进行组织流程建设、车联网建设降本增效以及人工智能创造应用价值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者表示,通过建立与业务场景紧密结合的数字化应用是提升车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也是未来车企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向。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