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壮族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3-04-28 17:43: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南宁4月28日电(记者 黄凯莹) 4月27日,2023年“壮族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暨健康文化走基层活动在广西贺州富川瑶族自治县启动。活动主题为“健康素养,让生活更美好”,将通过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文化传播形式,宣传普及科学的健康理念和健康素养知识技能。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广西各级卫生健康系统将通过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健康文化活动,推出一批贴近健康生活、艺术感染力强的健康文化作品,遴选培育一批文化造诣高、热爱健康科普事业的健康文化人才,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健康服务,让新时代健康科普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目前,广西已连续5年举办“壮族三月三·健康春之声”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暨健康文化走基层活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将围绕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和维护身心健康的新期盼,以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的方式方法和传播手段,实现健康文化建设的作品、阵地、体系、品牌“四位一体”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