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港:城市周边游火热
2023-05-02 09:28:4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 贵港:城市周边游火热

  5月1日,记者走访贵港市周边旅游景点看到,民众出游热情高涨,各景点游客络绎不绝,迎来小长假客流高峰。

  距离贵港市区仅20分钟车程的港北区马来河自然沙洲风景区里,小火车沿着铁轨穿行在绿树流水间,无动力乐园里飘荡着孩子们的欢笑声,露营区的天幕下,游客们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享受美好时光。

  “我们景区是一个大型的游乐项目综合体,昨天共接待游客5000多人,今天截至下午5时许,已接待游客7000多人。”马来河自然沙洲风景区运营部经理张鹏告诉记者,这几天,游客除了贵港本地的,还有来自南宁、柳州、玉林等地的区内游客和广东、湖南的区外游客。

  “五一”当天,贵港园博园人潮汹涌,特别是位于园区内的贵港市自然博物馆,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形状各异的贝壳、五颜六色的结晶石、神秘珍贵的恐龙化石……馆内展出的地质、古生物、动物、植物标本,让游客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在这里,既可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小桥流水,又能让孩子学到知识,了解认识大自然的奇妙,非常不错。”来自深圳的王洋携家人一路游玩到贵港,在朋友推荐下来到贵港园博园,感叹此行收获颇丰。 (记者/周珂)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