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11地入选“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
2023-05-06 09:15:14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我区11地入选“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

  5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四季村晚”活动的通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在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了2023年“四季村晚”主会场举办地和相关示范展示点名单。

  据了解,春季“村晚”主会场设在四川省宜宾市,夏季“村晚”主会场设在云南省丽江市,秋季“村晚”主会场设在江西省九江市,冬季“村晚”主会场设在浙江省丽水市和广西柳州市。

  除了柳州主会场,广西还有11地入列“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其中春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包括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凤立村、梧州市苍梧县狮寨镇古东村、钦州市钦南区犀牛脚镇犀牛脚村。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包括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罗运村、防城港市东兴市江平镇万尾村、南宁市宾阳县露圩镇百合村。秋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包括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街道福禄村、崇左市宁明县城中镇珠连村。冬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包括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板岭乡永仁村、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广南村。(记者/吴丽萍)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