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来宾兴宾区探索与港澳企业合作新契机
2023-05-13 18:4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南宁5月13日电(记者农冠斌)为增进与港澳企业的沟通联系,探索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与港澳企业合作的新契机,5月8日至12日,兴宾区港澳招商代表团先后走访李宁香港公司、非凡领越有限公司等企业,组织开展2场港澳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推介会上,代表团就兴宾区的区位优势、木业精深加工、食品加工、现代农业产业、生物医药、肉牛养殖、标准厂房等项目进行重点推介,同与会嘉宾就合作意向深入洽谈沟通。双方初步在生物医药、农业产业、金融板块、食品加工、康养文旅、先进制造业等7个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同时与非凡领越有限公司、创峰木业有限公司、博科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广东南粤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二级调研员,兴宾区委常委、副区长黄达伟介绍,兴宾区处于桂中腹地,区域优势突出、文化积淀深厚、人文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欢迎企业到兴宾区考察调研、投资置业。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