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今年将举办超千场社会科普活动
2023-05-16 09:13:09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广西今年将举办超千场社会科普活动

  昨日,2023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活动周于5月15日至21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活动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承办。启动仪式上向百色市田阳区那坡镇弄初村及百峰小学赠送了社会科学普及图书。

  据悉,本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线上,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学普及活动,其中广西社科联做好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网上虚拟展馆建设更新,以及举办社会“热词”线上竞答活动;在线下,将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N”热词微宣讲主题活动,深入基层进行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在线下,各地相关单位将组织社会科学专家和志愿者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乡村等,采取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周期间,全区各社会科学普及主体将举办论坛、讲座、咨询、培训、知识竞赛、展览、演出等活动超过1000场次。(记者 韩沛)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