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派工作组调查青秀区法院与慧泊公司合作事
2023-05-20 15:36: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南宁5月20日电(记者 覃星星)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与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一事引发社会关注。记者了解到,5月19日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与慧泊公司已解除《合作备忘录》。

  据自治区有关部门介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合作备忘录》内容进行了审查,认为青秀区法院与特定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不符合公平公正原则,5月19日已责成青秀区人民法院与慧泊公司解除了《合作备忘录》。

  自治区党委对此事高度重视,目前已派出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为组长的工作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近日,不少网民通过网络反映南宁市道路停车收费标准不够合理、停车欠费追缴方式不适当等问题,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