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22-03-18 18:53:39 来源: 中国银行广西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5日,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公益活动,聚焦“一老一少”,积极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引导广大消费者加强维权意识。

  分行在营业网点内设置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服务专区,在显眼位置张贴消保类海报,摆放宣传手册,利用LED屏滚动播放“3•15”宣传标语,大堂经理作为金融知识宣传专员,主动做好到店客户的金融知识讲解工作。

  分行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金融、法律知识,解答在场群众提出的疑惑。利用社交媒体开展金融知识广泛宣传,以“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为主题,制作宣传小视频,通过参与有奖问答,实现互动,提升宣传质效。(覃冬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