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省级文化和旅游新媒体国际传播力指数榜单发布 广西排名第八
2022-02-18 09:26:1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省级文化和旅游新媒体国际传播力指数榜单发布 广西排名第八


  2月11日,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今年1月全国省级文化和旅游新媒体国际传播力指数TOP10榜单,广西排名第八。

  全国省级文化和旅游新媒体综合国际传播力指数的评价维度由Facebook(脸书)传播力、Twitter(推特)传播力、Instagram(照片墙)传播力、视频平台传播力及Google(谷歌)平台传播力5个指标构成。文化和旅游新媒体国际传播力指数研究由中国旅游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组建的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主导,联合国内外大数据研究机构共同实施。

  据了解,通过对31个省区市(不含港澳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进行数据分析,1月全国省级文化和旅游新媒体国际传播力指数排在TOP10的是:北京市、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上海市、陕西省、四川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江西省、云南省。(李志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