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旅·南宁之夜开街12天突破百万客流
2023-01-28 17:57:04 来源: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简称广旅集团)投资建设并精心打造的广旅·南宁之夜于1月14日开街,精彩的表演、活动和美食引来了游客极大的关注。据南宁之夜智慧景区系统数据显示,截至1月25日下午6时20分,广旅·南宁之夜客流量突破100万人次。

  广旅·南宁之夜有机融入吃、喝、玩、乐、购、休、秀、闲、娱、康等十大文旅因素,突出夜游游览、民俗体验、美食品鉴、情景互动四大主题,打造成为集美食、演艺、娱乐、科技、文化等于一体的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聚集区,开街以来,迅速成为城市热点,持续保持着高网络关注热度。

  下一步,广旅集团将通过开展“月月有主题、一月一爆品”系列活动,保持广旅·南宁之夜的热度和活力。深入挖掘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植入新型的休闲业态、特色美食、民俗体验、情景互动等元素,将街区打造成为夜游全面发展、多点支撑、全城联动的文旅体验基地。吸引更多人走进“南宁之夜”,让南宁的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进一步提振文旅市场复苏信心,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助推南宁“夜经济”繁荣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