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21-10-27 10:52:16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4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的“百年之约幸福相伴·乡村振兴联谊交友大篷车”活动,在南宁万科翡翠中央举办,三百多名来自南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以“恋爱乐园”为主题,共设置2条游戏路线、10个游戏打卡点。男女嘉宾初步了解后,便可自由组队,搭档完成“跳竹竿”“牵手寻红船”“你演我猜”等游戏任务,通过互动,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一对男女职工在跳竹竿舞

  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刘东方表示,此次南宁市总工会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为单身男女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既助推更多单身男女青年“脱单”,也让更多青年人才能够扎根南宁,施展才华,实现价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