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开展水域救援联合演练
2021-11-03 09:24:13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开展水域救援联合演练

  10月31日,由南宁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主办发起的“广西救援联盟水域救援联合演练”在南宁邕江江畔举行。演练检验了各队伍训练效果,也提升了队员们水域综合救援技能及在应对大型自然灾害的统一性、协调性、机动性和战斗力。

演练现场。南宁蓝天救援队供图

  参加本次演练的单位有南宁市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柳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柳州水上救援志愿者队伍、桂林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玉林市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钦州市蓝天应急救援中心、广西阳光业余无线电运动俱乐部、南宁市蓝天救援桨板队、南宁市蓝天救援城市搜救队。(陈 燕 黄曦乐)

演练现场。南宁蓝天救援队供图

演练现场。南宁蓝天救援队供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