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桂林丹霞古木冲景区正式开园
2022-01-10 22:29:52 来源: 资源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桂林市资源县文旅新兴产业项目桂林丹霞古木冲景区正式开园。

  据介绍,桂林丹霞景区是集丹霞观光、户外运动、休闲度假、民族风情为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景区定位为运动体验兼顾旅游观光,景区建筑结合景区名称打造成远古部落风。观光以游览丹霞地貌为主,运动以体验无动力设施为主,包括丛林穿越、飞拉达、攀爬网、云中漫步、玻璃栈道等,景区可日接待最大游客量超万人。

  资源县委书记黄钦表示,桂林丹霞景区是资源县立足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积极探索文旅新兴产业、助力资源乡村振兴、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发展大局的有力依托。(樊成甫 蒋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