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州市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2022-01-14 18:13:22 来源: 柳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市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10日上午,随着市委书记吴炜的高声宣布,我市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暨柳州鹏辉智慧储能及动力电池制造基地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行。当天共有4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12亿元,分布在各县区(开发区),覆盖汽车、机械、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家居等领域。

  柳州鹏辉智慧储能及动力电池制造基地项目位于北部生态新区智能电网产业园(一期)内,该项目的开工,对于柳州汽车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巩固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具有重大意义。2021年,我市扎实开展产业大招商攻坚行动,引进工业项目数创历年新高。

  市长张壮在活动上致辞时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尤其是一季度经济工作事关信心、事关预期、事关全局。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拿出首战就是决战的精气神,把精力、资源、政策向项目建设集中,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鼓足干劲、早抓快干,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助推全市经济实现开门红。

  市委常委、秘书长邝驱,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培俊,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等参加集中开工活动。(江宏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