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博白新华书店着力培养青少年的阅读兴趣
2022-01-25 16:51:15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博白新华书店着力培养青少年的阅读兴趣

  1月15日下午,博白书城和萌卡纳绘本馆联合开展第一期“让绘本不止阅读”亲子手工活动,引导少儿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健康良好的书香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绘本故事”和“亲子手工”两个环节。当天,主办方为20组亲子家庭的儿童和家长,主讲绘本故事《怕冷的猫》。讲师围绕“小猫取暖”故事情节,讲述亲情的温暖,同时与家长和儿童进行互动,巧妙将情感教育融入到手工活动中,营造浓厚的亲子时光。

  据了解,博白县新华书店全面转型升级改造后,新门店从原有的一层建筑206平方米扩展至两层1086平方米,新增设了党建活动区、畅销书籍区、多元产品区(文具及电子产品)、少儿区等,并设计有重力感应屏及玻璃栈桥等特色打卡区域。开展了多元化的讲绘本故事、亲子手工等活动,着力培养青少年的阅读兴趣和动手能力。(朱夏慧 黄彬)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