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路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2-02-22 15:48:23 来源: 南宁市凤岭北路中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21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路中学的学生陆续返校,举行新学期“虎力全开,一起向未来”主题开学典礼。

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搬运行李

  学校负责人方海宁以《不忘梦初心 一路共前行》为主题作开学致辞。方海宁分享了她的寒假感悟,带领师生回顾2022年春晚的精彩、北京冬奥的自豪,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表示,新学期,新起点,全校师生应怀着对祖国的敬意与爱意,以优异的成绩书写凤北新篇章。

  同学们用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表达对新学期的无限期望。学校舞狮队以活泼矫健的姿态,舞出了新春的喜悦和凤北学子昂扬振奋的精神。

学校舞狮队在开学典礼上表演

  开学典礼的落幕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师生们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