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州市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2-04-01 20:26:00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出席人员全体合影。

  4月1日,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的柳州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

图为柳州市纳税信用评价A级纳税人代表。

  启动仪式上,柳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韦肯表示,柳州税务部门服务全市18万纳税人、320万缴费人,是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惠企利民的“最后一公里”,在让税费政策直达快享、惠企利民助发展上,税务部门责无旁贷。

  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活动邀请了十三届全国青联常委、融水县安陲乡江门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柳州税收宣传大使杨宁作倡议发言,她号召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税法、宣传税法、遵守税法,传递“纳税光荣”理念,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税务部门要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优化好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好广大市场主体,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在启动仪式上说。

  据了解,今年柳州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重点是宣传解读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柳州市税务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企业服务年”活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增进办税缴费便利,帮助企业减轻负担,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柳州市纳税信用评价A级纳税人代表,为柳州市税务局税政岗位能手服务队代表进行了授旗。还开展了“云端联动”送服务和热点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韦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