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良庆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开园
2022-04-12 16:29:57 来源: 良庆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4月8日,南宁市良庆区在东湖公园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开园暨民族团结林植树活动。

揭幕仪式

  良庆区委书记陆广平说,良庆区是实施强首府战略的核心承载区,也是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等国家级开放平台所在地,吸引了不同民族、不同生活习俗的群众在良庆区工作、生活、学习。良庆区将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区)为契机,全面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民族团结林种下象征团结的石榴树,是良庆区各族群众融合发展、共同奋斗的见证,也是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建和谐家园的见证,陆广平介绍到。

  据了解,东湖公园是南宁市蟠龙片区水系整治工程的一部分,位于南宁市博物馆西侧,占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给附近多个小区的居民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场地,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城区将东湖公园打造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莫秦严 韦聚文 马书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