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抗疫一线的“党旗红”和“南网蓝”
2022-04-19 20:16:56 来源: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抗疫保电一线的电网人诠释了红与蓝含义,留下了勇于奋战的身影。

  红,最暖抗疫底色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最亮眼的颜色就是那一抹红,最暖心的颜色也是那一抹红。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靖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防疫卡点接通电源。(梁卡依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容县供电公司城北供电所巾帼服务队在容县抗疫保供电一线进行拉线接电安装照明。(伍波丽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德保供电公司的覃世情正在体育馆核酸样本检测点检查用电线路。(苏丹娜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蒙山供电局党员志愿者在网格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入户对责任区住户进行查验“两码”、疫苗接种及返乡信息登记等疫情管控工作。(覃桂媛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南丹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在南丹高速入口,配合公安、路政及防疫部门开展疫情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防止疫情输入传播。(邓琪芳 摄) 

  蓝,彰显担当本色

  “攻克时艰,可靠供电有我在!”为了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为了提供疫情防控期安全稳定供电,他们选择逆行而上、冲锋在疫情一线,他们身披“蓝装”、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南方电网企业宗旨。

  责任在肩,行动在前,南网蓝在行动!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德保供电公司卢荣梅、马丽媛两人正在对电源负荷侧各分支接头测量电流 。(覃世情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荔浦供电局党员突击队迅速集结,奔赴7个疫情检测点装设应急电源,助力荔浦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谢忠敏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公司连夜为西林县方舱实验室开展设备接引、拉线、安装开关、固定接地线、调试送电等工作流程。(杨雪花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凌云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火速为凌云县疫情防控临时核酸检测点接电源。(陆文军 摄)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靖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通过电源车为移动核酸检测车接通电源 (骆衍利 摄)

  电网人的红,冲锋于前线,防疫情之蔓延;电网人的蓝,守万家平安,固疫情之防线。(苏文清、邓琪芳、谢忠敏、伍波丽、覃桂媛、苏丹娜、覃世情、骆衍利、梁卡依、杨雪花、陆文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牙举成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