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桂平市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22-05-10 18:16:59 来源: 贵港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桂平市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4月29日,桂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在金田水电站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连降暴雨,降雨量急速增加,金田水库水位暴涨,有发生山洪灾害迹象,金田水库需要加大排洪流量。演练现场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金田镇金田村村干部拉响警报后,转移组对居住在下游低洼地带的群众进行紧急安全转移,将遇险群众集中安置,医疗救护组迅速对转移过程中受伤群众进行抢救,应急抢险队按照指挥部要求到达出险地点开展孤岛救人等。经过近1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实地演练,队员们完成险情报告、应急反应、人员撤离、救灾安置、解除警戒等环节演练任务。(记者梁春梅 通讯员陆柔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