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柳城:下沉监督稳住“菜篮子”
2022-05-12 19:32:40 来源: 柳城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期,柳城县纪委监委下派工作组,分头到辖区乡镇开展民生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柳城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太平镇豆角种植示范基地了解惠农政策兑现情况。

  今年以来,柳城县纪委监委聚焦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的安全和保障问题,紧盯部门履职、产业项目建设、惠农富农政策落实等重点环节,组织党风政风监督室、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干部成立监督检查组,积极深入太平、社冲、东泉等乡镇开展监督检查。针对个别村屯群众反映未得甜笋种植政策补贴的情况,在县、镇纪委的约谈和监督下,相关职能部门责任领导和村干部立行立改,在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的基础上,整合项目资金落实了全部补贴,有效保护了群众发展生产积极性,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罗远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