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江区以严管厚爱促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2022-05-13 18:44:25 来源: 柳江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柳州市柳江区聚焦清廉柳江建设,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上的“庸懒散、假浮粗、私奢贪”问题,大胆使用“干成事”的干部,热情保护“敢干事”的干部,坚决调整“不干事”的干部。通过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推动企业服务、项目攻坚、招商突破等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感谢柳江区及时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今年3月,网络出现质疑螺蛳粉酸豆角生产过程的声音,该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迅速反应,联合行业主管部门第一时间到企业开展检查,督促主管部门及时公布检查结果,尽最大可能挽回损失,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企业称赞。

  为让干部能够在制度和规矩范围内放心放手干事创业,该区通过建立完善保护干部声誉机制,树立起“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的鲜明导向,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感谢党组织对我的不实反映问题作出了澄清,今后我会放下思想包袱,继续努力,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土博镇蹲点督导时收到群众反映,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中有干部存在作风不正、纪律不严的问题。经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属实,该区纪委监委随即召开澄清会为该干部澄清正名,为敢担当肯干事的干部“撑腰鼓劲”。

  “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引导领导干部尽职尽责,做好履职担当的‘带头人’,让务实的工作作风成为柳江的习惯。”该区委书记玉秋静表示,“作风转变年”活动至今,该区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有了新转变,服务效能有了新提升,营商环境有了新变化,作风面貌整体持续向好。(陈明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