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精准发力促就业
2022-05-17 18:54:13 来源: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毕业季已至,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稳就业,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通过一系列举措精准发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出台了《关于南宁分校落实<桂林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等文件,采取多项行动,多方协调促进就业工作。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结合崇左市“留人计划”政策,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积极留崇建功立业,邀请崇左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学校为毕业生作“留人计划”政策宣讲、就业形势分析、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截至目前,崇左市各相关县(区)负责人到南宁分校进行宣讲或报告5场次,进行调研或洽谈合作6次,签约毕业生134人。

崇左市各相关县(区)“留人计划”政策宣讲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在“提质增容”方面初见成效,与区内外多家企业签订产教融合协议,与企业共同建立2家产业学院,修订产教融合相关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助力精准就业的同时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与地方、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主动对接崇左市政府和重点企业,开展政校企深度交流与合作。学校主要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先后走访10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毕业生就业挖掘资源,稳岗拓岗。

  截至目前,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线下双选会1场,线上招聘会2场,小型专场宣讲会96场,为毕业生提供岗位76989个。与崇左市各地人社部门合作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8场,邀请345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3351个。(吴祖枝、赵建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