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江人才之家”揭牌成立
2022-05-18 18:42:03 来源: 柳江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7日,柳州市柳江区举行“柳江人才之家”揭牌暨“柳江人才码”上线仪式,为广大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广阔的舞台,为柳江打造柳州产城融合示范新城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揭牌仪式现场

  “柳江人才之家”是柳江区委、区政府建设的多功能人才服务阵地,建设有洽谈区、办公区、会议室、直播间、红湾、路演厅和多功能培训室。

  “柳江人才之家”致力于满足人才团队和企业的个性化要求,并与各类人才服务机构长期合作、信息共享,合力为各类人才与用人企业对接,是人才创业交流、商务洽谈的首选地。

  “柳江人才码”集人才认定、奖补申领、求职招聘、政策服务、场地预定等功能于一体,人才凭申领的“柳江人才码”可以实现人才服务一站式通办并享受在柳江区定点购物优惠政策,在柳江区的企业、单位可以足不出户享受线上招聘、反馈意见建议、人才服务代办等“云”上功能。另外,“柳江学子归巢工作站”挂牌在“柳江人才之家”,是吸纳柳江籍学子和人才回乡创业的服务工作站。

  一直以来,柳江区重视人才工作,着力为人才提供一流的平台、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人才队伍持续壮大。柳江区把人才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以产业发展集聚八方英才,以人才智力助推产业发展,先后出台涉及旅游、卫生、企业等领域人才建设的政策文件,具有柳江特色的“1+N”人才政策体系逐步完善;“双招双引”成效明显,创建各类创新创业平台216个,引进各类人才1.2万余人,有效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牙春柳 兰德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