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融水政协委员开展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2022-05-18 18:50:22 来源: 融水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7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联合有关单位和部门,在融水拱洞乡高武村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主题活动,为全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社会氛围、注入更加强劲的工作活力。

  活动现场

  主题活动中,举办了“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拱洞乡、高武村的民族团结示范创建、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当天,还开展了苗族刺绣非遗技艺培训、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实地走访慰问脱贫户、调研产业发展等活动,并为荣获“柳州市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的高武村授牌揭牌。(陈慧娴 赵潇骁 李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