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阳朔遇龙河上金龙游
2022-05-22 08:44:21 来源: 阳朔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9日晚上,阳朔县白沙镇遇龙村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一条由80张竹筏组成的700米金色巨龙在遇龙河的夜空中游弋而过,烟雾萦绕,如梦似幻,与秀美山水构成一幅河上金龙巡游图。

遇龙河上金龙游。徐萍 摄

遇龙河上金龙游。唐国槟 摄

万盏河灯映古桥。韦继森 摄

  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推动文化旅游复苏,白沙镇通过开展巨龙巡游活动,提升遇龙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知名度美誉度,全力构建遇龙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夜游新业态,助力阳朔县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示范区先导区。

  近来,白沙镇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振兴”的工作思路,以党旗领航服务遇龙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挖掘漂游文化,深入打造“梦幻遇龙•竹筏漂游”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红色引擎”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党建点燃绿色乡村旅游产业、农旅融合产业、民俗文化产业,扩大产业品牌知名度,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发展的乡村全面振兴示范带。(张昱)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