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大使带你游桂平”活动启动
2022-05-25 11:21:06 来源: 贵港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大使带你游桂平”活动启动

  5月19日,由桂平市委宣传部、桂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大使带你游桂平——2022桂平市线上奇遇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举行。

  在启动仪式现场,桂平市青年歌手莫春艺、桂平市优秀青年演员姚斌潮成为桂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他们和中国交通广播FM88.7频道主持人梓夏、舒雯、嘉璐、秋勤,桂平摄影达人陈军,桂平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葛金组成“奇遇团”推介官,为“太平天国  福地桂平”文化旅游品牌宣传助力。

  当天,“奇遇团”推介官走进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桂平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进行“桂平西山奇遇游”直播,通过体验西山“五绝”,举办桂平市首届“桂平味道”一桌菜PK大赛、篝火晚会等活动,展现该市的美景、美食。

  据了解,该活动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开始启动,持续到5月29日结束。在5月19日、28日、29日分别进行“桂平西山奇遇游”“桂平自然奇遇游”“桂平文化奇遇游”3场直播,带领网友体验桂平西山、大藤峡、广西龙潭国家森林公园、太平天国金田起义旧址等桂平地标景点。 (记者 梁春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