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贵港市3项科技成果荣获广西科学技术奖
2022-05-25 15:31:38 来源: 贵港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贵港市3项科技成果荣获广西科学技术奖

  记者5月23日从市科技局获悉,自治区政府近日发布《关于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贵港市3项科技成果榜上有名。

  据了解,广西科学技术奖是广西科技界的至高荣誉,奖励在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2021年是实施新版《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第一年,奖项由原来的“1+3”(即特别贡献类+自然、发明、进步类三大奖)变成“4+3”(即最高奖、青年奖、合作奖、企业奖+自然、发明、进步三大奖)。贵港市三个企业参与的科技研究获得奖励,其中,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西江有限公司实施的《规模猪场无抗同步高效生产技术创新与示范》、南方电网广西贵港供电局实施的《交直流配电网故障检测及复电关键技术研究》获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桂平市三棵竹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参与的《罗非鱼性别控制育种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获广西技术发明奖三等奖。(记者陆小洁 通讯员覃世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