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税务蓝”连线“天使白”税心暖医心
2022-05-25 18:49:23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扩大税法宣传质效,近日,柳州市城中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辟“点对点”线上答疑渠道,到柳州市人民医院、柳州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问需问策,宣传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为辖区内医疗行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柳州市城中区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用“点对点”的方式,与柳州市人民医院、柳州市中医院、柳州市红十字医院、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四家医院财务人员逐一沟通,对个人所得税汇算中的“一次性奖金”“大病医疗”等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并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年度汇算,确保及时享受改革红利。

  据了解,柳州市城中区税务局专门组建由青年人才组成的“城中青税攻坚队”开展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宣传辅导工作,涵盖党建、业务等多个领域,向纳税人送上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免征增值税、“六税两费”减免等多个优惠政策大礼包,并进行税收优惠政策解答和“一对一”精准辅导,确保宣传全覆盖、辅导不断链,帮助纳税人用足用好政策。

  “在税务工作人员的培训辅导下,我们医院的老专家也顺利办理好个人所得税汇算。”人民医院某科室杨医生说。(覃澜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3785